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开展2023年度高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4日,天津钢管召开2023年度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会。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考评组组长郏静洪通过视频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企管部部长、考评组副组长徐飚等7名考评组成员现场出席,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华主持。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及100名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会。
                 
                     
郏静洪副书记充分肯定天津钢管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考评工作要求;二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反映真实情况;三是严守纪律,确保考评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丁华对今年以来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年”的工作部署,以集团控股为契机,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创新拼搏,较好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阐明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举措;随后,温德松、霍建、王勇、韩阿祥、陈培钰、刘金海、彭强等高层管理人员依次进行述职述廉。

                

                     
参会人员对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新提拔干部及公司选人用人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会后,考评组还分组进行了民主访谈。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