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参展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钢管工业展览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全联冶金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上海钢管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多家行业组织协办的“2023上海国际钢管工业展览会“于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天津钢管应邀参展。此次展会总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超过2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展会以“钢铁行业生态化发展”为主题,下设冶金工业展、耐火材料展、铸造压铸锻造展、钢管工业展、金属线材展、工业炉热工展六大主题展,展品覆盖冶金产品、装备与技术、炉料、金属加工及制品、检测技术与产品、智能装备及技术等钢铁冶金行业的各个领域,以及如何提高能效管理的同时,降低碳排放的解决方案等全球热点技术。
                
             

                     

展会聚焦行业前沿话题,同期举办“2023钢铁工业生态化发展”现场论坛,以多重视角聚焦行业新动态,将针对全球经济、钢铁及相关产业链行业的发展、技术创新、绿色低碳、智能制造等热点话题为主题进行探讨分享,探索未来新趋势。邀请行业内专家及领导发言,石油石化、天然气、化工装备、钢结构及机械加工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发言。

               

天津钢管展出了自主研发的输氢管线管、13Cr油套管系列、核电用管、气瓶管、镍基合金油套管等高端产品。

                

  
                   

1

输氢管线管

天津钢管研发的高压陆上输氢管道、高压海底输氢管道助力我国氢能产业发展,实现高压纯氢输送管道国产化,成功应用于国内多个高压输氢项目,创造了“管径最大、压力最高、输量最高、钢级最高”等多项国内记录。

2

13Cr油套管系列

天津钢管开发的13Cr全系列油井管产品,有力保障了我国高温、高压、高矿化度腐蚀性油气田安全、经济、高效的开发。在陆地与海洋油气开采、储气库、CCUS等清洁能源集群建设中呈现了规模化应用效果,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力助推“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实施。

3

核电用管

天津钢管耐高温耐冲刷腐蚀核电用管,满足核电机组长期高温环境服役技术和质量要求,应用于国内26座核电站,市场占有率在组距范围内达到54%以上。

4

气瓶管

用于制造钢制无缝气瓶、车用CNG气瓶、复合气瓶。我公司生产的高压气瓶管为管制瓶制造提供优质的热轧薄壁无缝钢管,具有内外表面质量好、壁厚均匀、质量轻、生产率和成材率高、成本低等优点,便于无缝管制瓶瓶底收口的关键技术的应用,使气瓶管的制 造从采用钢坯经冲孔拉拨转向采用薄壁无缝钢管制造,并已成为发展趋势,深受用户欢迎。

5

镍基合金油套管

天津钢管高抗腐蚀镍基合金油管,满足了国内高酸性腐蚀油气田井况需求,实现了高钢级镍基合金油管的国产化,广泛应用于国内西南地区高温高压超深井。

               

                 
销售总公司业务骨干与到访客户、业内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展示了公司产品的优异性能,以及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综合实力。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