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开展2024年“元旦”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2024年“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2月28日,公司开展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华等领导带队,安全管理部、环境保卫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运营改进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分5个检查组对公司15个重点单位的40余处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

                   

                    
丁华带队检查了炼钢厂电炉、精炼、砌筑、连铸、氢氧切割等生产作业区域和除尘设施;在盈德气体检查了危险作业管控情况、消防设施和安全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在操作室现场提问,了解工作人员对公司安全、消防、环保有关规定的掌握情况;在生产物流部查看了物流厂房情况、检查了铁水运输和渣处理现场情况,仔细查看上述单位生产运行、安环保卫等工作安排,并对节日期间及下一步安环保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丁华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集团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集团和公司有关要求,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和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狠抓各项安全管理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体干部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一是严格落实集团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围绕“保障节日期间经营生产绝对安全”管控目标,各部门、各单位在制定节日期间安全管控方案的基础上,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全力保障现场生产安全。
              
二是加大安全环保工作的日常监管,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作业过程安全环保监管,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
             
三是扎实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加强冬季“十防”,强化自主管理与主动预防工作,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冬季生产安全形势稳定,以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公司2024年经营生产开门红保驾护航。
                  
  
  
                        
其他 4 个组由公司领导带队分别深入炼铁厂、轧管事业部460机组、管加工事业部管加工分厂和热处理分厂、能源部、装备部、物资管理部、研究分院、办公室后勤及外租单位,重点检查各单位落实集团、公司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领导带班安排情况,以及重大风险源(点)、相关方监管、清洁生产管理、危险作业及检维修作业安全、环保管控等情况。检查中,被检查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了节前安环保卫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节日期间生产、检修等工作方案和保障措施。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