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喜报 | 天津钢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对天津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天津钢管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

是指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的发展,或者在原有领域中革新式的运作。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可有效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提高企业市场价值,提高企业资本价值等。

              

                
由研究分院牵头组织,财务部等关键部门积极协同,举全公司之力,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两年多积极准备,持续进行科研管理制度完善,财务归集流程,专利挖掘储备,科技成果积累与转化,高新产品归集等方面工作,于2023年9月份申报了天津市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以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无缝钢管产品为主,始终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高度重视科技研发的投入与管理,研发的高性能产品凝聚了多项研究成果,许多关键技术指标达到了同行业最高水平,特别是TP系列油井管达到国内领先、世界先进水平。
                 
                    
近三年来,公司获得科技成果积极申报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为保持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围绕自身发展战略,制定了明确的知识产权战略和指导方针,同时,建立了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维护自身权益,有效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激发公司全体职工的创新活力,使公司具备持续研发动能。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